News, reviews

【轉載】【ikko OH1S】承襲旗艦、聲形俱佳-IKKO Gems OH1S入耳式耳機 | U-Headphone

IKKO 來自香港,成立時間不長,還算是相當年輕的耳機品牌。資歷雖然不深,但產品累積的速度倒是相當快!譬如 OH1、OH10、OH7 等入耳式耳機,頸掛式的 ITB05 藍牙耳機 ,以及專為行動聆聽族群開發的 ITM05、ITM03 DAC 耳擴,還有耳機升級線、耳塞等相關配件。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最新作品 Gems OH1S 入耳式耳機(以下簡稱 OH1S)。

從型號名稱來看,OH1S 應該是自家 OH1 的後繼型號,就連外型造型頗有神似之處,而且面板同樣使用不規則凹凸紋路。不一樣的是,OH1S 的耳機腔體改以樹脂與航太級鋁合金材料複合製作而成,形成獨特的色澤與層次感,目前有藍色與紫灰色兩種選擇。

更多內容 >> 原文自 : U-Headphone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